图片说明

河南建业哈维尔——菲律宾国家队中寻求“庇护”

  2015年加盟河南建业的哈维尔,曾是球队最重要的引援之一。这名球员出生于西班牙,但拥有菲律宾国籍,他在中超的第一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哈维尔的主角地位不断遭到动摇;而中超外援新政的实施,使得这名球员沦为替补,菲律宾国家队是唯一能够给他提供踢球机会的地方。

  在河南建业的第一年,哈维尔总共在27场比赛中打进11球;上个赛季,这名菲律宾球员出场28次,攻入8球——这个数据标志着他水平的下滑。

  2007年,这名球员的足球生涯开始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的AD阿尔科文达斯(AD Alcobendas ),随后他转投圣塞瓦斯蒂安·德·洛斯雷耶斯(San Sebastián de los Reyes)——在这里,哈维尔开始有自己的一席之地。2010/2011赛季,这名球员总共打进22球,他的名字开始在多家西乙联赛球队响起。

  哈维尔在西乙球队科尔多瓦俱乐部效力了两个赛季;2013年,他被租借至赫雷斯;并在同一年前往泰国球队武里南联效力。在此期间,哈维尔拿到菲律宾国籍——因为他的母亲出生于这个东南亚国家。随后,哈维尔得以成为菲律宾国家队中的一员。他的首秀令人难忘,当时的对手是柬埔寨。在本场比赛中,哈维尔梅开二度,帮助菲律宾最终8-0大胜对手。

  这名球员最具说服力的进球之一便是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打进的。虽然哈维尔目前的表现继续遭到质疑,但他正在寻找走出低迷的途径,重新证明自己的射手身份。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06442.shtml report 1162 2015年加盟河南建业的哈维尔,曾是球队最重要的引援之一。这名球员出生于西班牙,但拥有菲律宾国籍,他在中超的第一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哈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