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姜至鹏妻子:他不仁我不义 富力推诿不配合调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在国足与伊朗比赛结束当晚,一篇关于名为《今夜让国足痛失一球的姜至鹏到底是个什么货色?》长微博引发轩然大波。文章的作者是姜至鹏的妻子张之悦,日前她也就此事接受了《五星体育》的采访,详细讲述了整个事件的始末,并坚称不管此事给姜至鹏职业生涯带来的影响:“他不仁我不义”。

  这篇关于控诉姜至鹏的文章的发布时间,刚好在国足0-1不敌伊朗的那天深夜,而导致国足失球的正是源于姜至鹏的一次解围失误。谈到文章的发布时间,张之悦首先表示:“就是这两天写的,没有特别是在这个时间发布,我感觉时间差不多了,这个事情也蛮长时间了,我就说想个自己一个交代。”

  随后姜至鹏也在今日发声澄清,称张之悦已经是他的前妻,对此张之悦表示:“现在离婚判决是在二审阶段,我在申请再审,我对他的结果非常不满意,判决有失偏。”至于文中提到的广州富力俱乐部的包庇行为,张之悦解释称:“我跟法院申请了调查令,要调查他的工作合同,因为上面有他的年薪收入。但是当我和我的律师前去俱乐部,请俱乐部配合的时候,他们并不是很配合,一直在推诿。”

  谈到此事给姜至鹏乃至给中国足球的影响,张之悦直言没有考虑那么多,“ 我没有想太多,只是单纯的发一下,给自己一个交代,也给大家看一下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谈到姜至鹏婚内出轨,张之悦表示:“我不是很清楚他是怎么想的,我跟他沟通他也拒而不见,所有的事情没有任何沟通,只问我有没有想好。”

  “他15年4月份的时候已经去法院起诉了,我们这个问题最早是2014年吧,14年夏天开始出现了问题。”张之悦回应了两人之间出现问题说道,“ 我觉得我做的挺好的,对他很照顾,基本上他家在外地,照顾他也是我这边多一些,一般他放假才回去一次,我对他问心无愧。”

  公开发声,张之悦的目的很明确,“没有太多想说的,只是希望让大家看清这个人,也为我自己的这场官司要求一个公正的判决。”张之悦希望能将姜至鹏真实的财政状况公布出来,她的诉求就是依法判决,平分财产。

  谈至此事对于姜至鹏职业生涯的影响,张之悦表示:“没有担心过,他将来的职业生涯或者他将来的生活,与我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他不仁我不义嘛。他既然这样子绝情,我也不需要再留什么情面了。”

  同时张之悦表示发布微博的时间纯属和姜至鹏失误是巧合,“我没有看比赛,包括他那个失球也是朋友微信告诉我的,具体他怎么失球的我都不知道。”“也没有太刻意,退一步说,就算是刻意的又怎样呢,难道我做的不对吗?”张之悦补充说。

  同时,张之悦表示此前也向一些媒体寻求帮助,但是没有得到回应。“我写信到足协去过,但是没有任何回应。我还给他们俱乐部领导联系过,但是也没有太大的回应。就是问你些情况,到最后就是一点音信都没有。比如我要他的工作合同,他们俱乐部高层就说好的,我们肯定配合,要不你先过来吧。等我们到了之后,连他们办公大楼都没有进,给我们带到他们二楼餐厅等位的地方,叫我们就在这里说,说要和领导沟通什么的。从我跟他沟通,到我到广州去,期间有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时间,他在还跟我说要和领导沟通。再打电话给他就直接挂电话了。”

  张之悦还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艰难处境,谈到姜至鹏的出轨对象,张之悦表示:“我不知道她怎么想的。”谈到自己最初拒绝分开,张之悦表示:“毕竟这么多年感情,你说分开就分开,常人都受不了吧。我觉得他可能不太会认真,图新鲜。没想到他变本加厉。”(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12206.shtml report 1841 在国足与伊朗比赛结束当晚,一篇关于名为《今夜让国足痛失一球的姜至鹏到底是个什么货色?》长微博引发轩然大波。文章的作者是姜至鹏的妻子张之悦,日前她也就此事接受了《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