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猪赴美见面会当场无语 被问能否带队夺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小猪见面会被问能否带队夺世界杯
小猪见面会被问能否带队夺世界杯


  北京时间3月3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美国球会芝加哥火焰为施魏因施泰格召开了第一次与媒体和球迷的见面会,小猪当场被问得哑口无言;一位记者当场提问到,施魏因斯泰格能否带领芝加哥火焰夺得世界杯冠军。舰队街坦言,这样低级的失误,再次显示出美国是足球荒漠,对足球了解甚少。

  施魏因斯泰格2015年夏天从拜仁慕尼黑转会至曼联,首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冠军。去年夏天,信任小猪的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接过曼联的教鞭,施魏因斯泰格随即被打进冷宫,由于德国球星拒绝离队,一度激怒了葡萄牙人,甚至不让小猪跟随一线队训练,且在一线队更衣室里没有橱柜。在去年夏天转会截止日前,施魏因斯泰格撰文声明,在合同结束前,他不会离开曼联,并且宣称老特拉福德是他欧洲足坛生涯最后一站,双方大有耗到底之势,即便小猪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

  随着赛季的深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最终解禁了施魏因斯泰格,小猪开始出场,并且在足总杯4-0横扫维冈竞技的比赛中,传射建功。穆里尼奥与施魏因斯泰格和解,也让德国球星开始为自己的未来考虑,最终决定在今年3月份离开老特拉福德,与芝加哥火焰签订了一份到今年年底的合同。当地时间3月29日,在芝加哥火焰的安排下,施魏因斯泰格完成了赴美后第一次与媒体和球迷的见面会,这次见面令小猪无语,首次体验到足球在美国的地位,以及国人对足球的了解程度。

  一位记者对施魏因斯泰格提问到,“作为芝加哥火焰最大牌的球星,你能够帮助球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猪感到吃惊,再次让这位记者说了一遍,随即说了一声,“世界杯?”芝加哥火焰发言人对于这个问题感到尴尬,随即打断了记者的问话和施魏因斯泰格的回答,“我们不踢世界杯,但可以争夺美国职业大联盟冠军。”世界杯的话题,成为了这次见面会上的一个小插曲,施魏因斯泰格表示,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机会跟曼联队友以及球迷们说再见。

  英国媒体《太阳报》对施魏因斯泰格赴美的首次见面会极其关注,直言即便是贝克汉姆、卡卡、兰帕德、杰拉德以及比利亚等巨星赴美踢球,也无法改变足球在该国的地位,无论是记者还是球迷,对足球并不是很关注。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15291.shtml report 1329 小猪见面会被问能否带队夺世界杯北京时间3月30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美国球会芝加哥火焰为施魏因施泰格召开了第一次与媒体和球迷的见面会,小猪当场被问得哑口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