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柳州铁人三项赛:封控部分道路 管控无人机升空

  2017柳州世界铁人三项赛4月1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一千多名运动员参赛。为了保证赛事安全顺利的进行,我市警方也在安保方面提前做好了准备。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安保工作通气会上了解到,本次比赛赛程113公里,设定的赛道穿越市中心繁华路段,根据比赛需要,部分路段预计封控时间长达十个小时。在需要管控的道路中,交警部门将对驾鹤路、蟠龙路、东堤路等道路的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取消道路两侧临时停车位。考虑到对赛道封控时间比较长,警方还将在东堤路、沿江路等15个赛道两侧设立应急临时通道,确保在不影响比赛的前提下,让市民迅速通过。

  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副大队长 陶慰亲:在交通管制期间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 驾车出行尽量避开交通管制区域路段 交通管制时间 提前选择好停车场点 交通管制期间 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 自觉遵守并服从现场交通民警 交通协警的指挥 减速慢行 有序通行 确保交通安全

  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警方将出动警力五千人次,采取定时定岗的方式,对赛区内空中、水面、路面进行实时管控,特别是无人机的飞行。

  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副支队长 杨立光:提醒市民 出行的时候 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的财物 不要把贵重的物品放在车内 对无人机进行严格的管控 严禁在赛道内进行飞行 未经批准的 一律迫降 暂扣

  警方还提醒市民,人群密集区域往往是侵财案件高发的地方,一旦发现违法犯罪行为,或者遇到困难时,可以拨打110报警或求助,也可以直接向现场的民警举报或求助。(来源:新播报)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36154.shtml report 1407 2017柳州世界铁人三项赛4月1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一千多名运动员参赛。为了保证赛事安全顺利的进行,我市警方也在安保方面提前做好了准备。记者从今天上午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