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众人物不易做,球员们,还望自律!

两天前,由于姜至鹏的一个解围失误,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中国队的失球,最终国足败走德黑兰,这样的输球方式让球迷十分郁闷。就在赛后,姜至鹏“妻子”的一则微博长文更是引起轩然大波。

做男人难,做好男人更难。球员作为公众人物,想做公众好男人更是难上加难。每当曝出球员出轨事件,吉格斯总会被人提起。虽然球技上佳,但吉格斯的那段丑闻,还是令人瞠目结舌,也让许多喜爱他的球迷倍感失望。瞒着自己的弟弟罗德里,与弟媳娜塔莎偷情长达八年,事件被曝出的那一刻,兄弟两人的亲情走到了尽头。

  

除了吉格斯,鲁尼同样被曝出过桃色事件。当年,在妻子怀孕期间,寂寞难耐的鲁尼选择了偷吃“外卖”。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在科琳怀孕时,鲁尼与一名叫珍妮的21岁女孩维持了长时间的“关系”。而且每次发生关系后,财大气粗的鲁尼不忘给珍妮支付1200英镑作为“补贴”。补贴?这明明就是招嫖!该事件曝光后,鲁尼的家庭关系一度紧张,受到影响的当然还包括曼联的战绩。

  

职业球员,年少多金,身型健硕,精力充沛,形象健康,常常成为时尚圈的宠儿,这样的生活显得非常光鲜,所以在很多情况下,他们不需要大费周章,就能迎来众多骨肉皮投怀送抱,这就更需要球迷保持清醒的头脑,适时地拒绝某些诱惑是球员的一门必修课。在足坛立足,球技自然是安身立命之本,倘若可以永葆一颗忠贞不二的心,则能够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拥趸。虽说年轻貌美的姑娘人人都想得到,风骚妖娆的女郎更让许多人朝思暮想。不过,有一些顶级球员在场下也成为了模范丈夫。

比如伊布拉希莫维奇,绿茵场上的伊布令无数对手仰慕,高超的球技配上俊俏的脸蛋,为人处世方面同样让朋友们赞不绝口。对待爱情,伊布曾不顾世俗的羁绊,毅然选择了比自己大10岁的女人为伴,为了心爱的女人,别人的说辞在他眼里算得了什么。

  

当年26岁青春阳光的伊布爱上36岁的海伦娜,如今看来就是两颗我行我素的心灵的轰然邂逅。从他俩在美国偶然间的一次碰面后,两位志同道合的单身男女擦出爱的火花,从此一见钟情如胶似漆。为了陪伴郎君,海伦娜主动放弃了空姐工作,伊布也知足惜福,即便如今海伦娜脸上多了几条皱纹,她依旧是伊布掌上最珍贵的明珠。

  

仔细一数,足球场上的好丈夫还真不少。曾经的追风少年欧文,从幼儿园就遇上了自己的另一半,二人青梅竹马,经过爱情长跑,终成眷属,成就一段足坛爱情佳话,他俩也成为一对模范夫妻。

  

对了,你们猜猜为什么桑切斯不会出轨?因为他只爱狗啊!一个只专注于踢球和养狗的男人,哪有那么多时间去沾花惹草呢?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就错了。桑切斯虽然在赛场上表现神勇,赢得球迷的欢呼声,但是场下他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情场杀手。不巧的是,他能突破场上的球员,却永远突破不了自己的前女友。几次猎艳都被女友逮个正着,你说尴尬不尴尬?

作为公众人物,希望球员可以更加自律,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球迷朋友们,我说的对吗?

  

只代表作者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更多精美壁纸请下载足球地带App免费获取

文中部分文字和图片来源网络 如有侵权请立即联系删除

欢迎球迷朋友踊跃投稿,稿费标准详情请联系合作QQ:334926448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地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38298.shtml report 3453 两天前,由于姜至鹏的一个解围失误,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中国队的失球,最终国足败走德黑兰,这样的输球方式让球迷十分郁闷。就在赛后,姜至鹏“妻子”的一则微博长文更是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