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子大满贯拉开序幕 中国四朵金花出战

  

在美国大师赛开杆之前,女子高坛率先迎来了年度首场大满贯——总奖金270万美金的全日空锦标赛将于明日在加利福尼州使命丘乡村俱乐部开杆。

  历届“湿身秀”

作为LPGA五大满贯首役,全日空精英赛的球员阵容堪称豪华——世界排名前25的球员将悉数参赛:世界排名第一,也是本周的卫冕冠军高宝璟,排名第二的阿瑞雅和新科世界第三柳箫然领军,以及中国四朵金花也将共同竞逐大赛荣耀。

作为最年轻两个大满贯冠军高宝璟表示:“作为卫冕冠军,当然会给我带来一定的压力。但与此同时也会给我相当的信心,表明我在这个球场可以有很好的表现。在休赛期一直在调整和训练的部分,成果逐渐显现,这些都将给我增添很多信心。”

四朵金花

自从去年的依云锦标赛后,本次赛事将是冯珊珊、林希妤、冯思敏、阎菁四位中国内地球手再次在大满贯舞台聚首。

  

里约奥运会高尔夫铜牌得主中国球手冯珊珊也表示将向自己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其实我是蛮想要再赢一场大满贯的,之前赢过一次,当时可能关注高尔夫的人不太多,在国内也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但是去年高尔夫重回奥运了,国内可能关注高尔夫的人会多一些。如果再赢一个大满贯的话可能影响就会不一样。然后我自己也在LPGA第十个年头了,也希望自己能多赢一些比赛。”

  

  今年是林希妤第三次出战全日空精英赛,去年她名列第45位。

  

冯思敏是第二次出战全日空赛,今年将力争首次晋级。

阎菁则是首次跻身加州使命丘的大满贯阵容。

Tips:

  文章视频中的“湿身秀”是指——赛事冠军在赛后跳进18号洞旁的“波派池塘”,这成为了高尔夫界让人津津乐道的标志性传统。而视频中也是包含了历届冠军们的“湿身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38729.shtml report 2127 在美国大师赛开杆之前,女子高坛率先迎来了年度首场大满贯——总奖金270万美金的全日空锦标赛将于明日在加利福尼州使命丘乡村俱乐部开杆。历届“湿身秀”作为LPGA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