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队比赛日回顾】 维拉蒂迪马利亚卡瓦尼打满两场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共有14*名PSG球员为国征战,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的表现。

  

  阿雷奥拉、金佩姆贝、库尔扎瓦、马图伊迪、拉比奥-法国

  

  法国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3-1击败卢森堡,5战积13分继续位居A组榜首,马图伊迪首发出场,拉比奥则是替补出场。随后法国在主场与西班牙的友谊赛中0-2告负,拉比奥和库尔扎瓦首发出场。阿雷奥拉和金佩姆贝没有获得国家队首秀机会。

  特拉普、德拉克斯勒-德国

  

  德国队在热身赛中1-0小胜英格兰,两位都没有出场。随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4-1击败阿塞拜疆,5战积15分继续占据C组头名,德拉克斯勒首发。

  维拉蒂-意大利

  

  世界杯预选赛2-0战胜阿尔巴尼亚后,意大利与西班牙并列排在G组榜首。维拉蒂打满了90分钟。之后意大利在热身赛中客场2-1战胜荷兰,维拉蒂继续踢满全场。

  卡瓦尼-乌拉圭

  

  卡瓦尼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遭遇了2场失利。面对马尔基尼奥斯所在的巴西,乌拉圭1-4败北。随后0-2负于秘鲁。卡瓦尼打满了两场比赛,对巴西点球破门。乌拉圭目前14战过后积23分位居南美区第3。

  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巴西

  

  马尔基尼奥斯和席尔瓦则获得了两场胜利。4-1战胜乌拉圭,马尔基尼奥斯首发。3-0击败巴拉圭的比赛,首发出场的马尔基尼奥斯半场时被席尔瓦换下。两连胜使得巴西成为首支通过预选赛晋级世界杯的球队。

  迪马利亚-阿根廷

  

  阿根廷先是主场1-0击败智利。但随后客场0-2负于玻利维亚。迪马利亚打满了两场比赛。阿根廷14战积22分目前排名南美区第五。

  恩昆库、奥古斯丁-法国U20

  两位小将参加了U20四国赛。法国3-0战胜塞内加尔,0-1负于英格兰,2-2战平葡萄牙。恩昆库对塞内加尔时首发登场,随后两场均替补出场。奥古斯丁前两场首发,面对塞内加尔破门,最后一场替补出场。

  *奥里耶、默尼耶和克里霍维亚克入选了各自的国家队,但都因伤没有参赛。

  This is Paris!

  微信ID:psg1970

  长按二维码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40276.shtml report 1990 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共有14*名PSG球员为国征战,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的表现。阿雷奥拉、金佩姆贝、库尔扎瓦、马图伊迪、拉比奥-法国法国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