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大宝晒赛前必听曲目:《最后的胜利》

  今日,于大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他用一首国安助威曲中的歌词宣战上海申花,他写道:“最近比赛前总在听一首歌,它激励了我比赛中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兄弟们,周日比赛就是干!”

  

  这首歌曲名叫《最后的胜利》,由雷骏创作,是北京国安主场球迷传唱范围甚广的球迷歌曲,无数次激励了北京国安队和国安球迷。不幸的是,雷骏于2015年5月6日晨因心脏病去世。当轮的中超赛事,全场四万多名国安球迷齐唱这首歌来悼念他。

  在北京时间3月23日晚的中韩大战中,于大宝用一粒精彩的头球攻门,攻破了“恐韩症”,他也因此成为了“全民男神”。如今,国家队比赛日已经过去,各路人马纷纷返回俱乐部备战联赛,希望国脚们在各自球队中努力训练,提高球技和保持竞技状态,在未来的三场十二强赛比赛中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51961.shtml report 469 今日,于大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他用一首国安助威曲中的歌词宣战上海申花,他写道:“最近比赛前总在听一首歌,它激励了我比赛中顽强拼搏,永不放弃!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