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强安保!公安局向权健、泰达主场增派警力

  今日,天津市公安局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动态:本月4月1日、2日,2017年中超联赛天津赛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天津泰达FC的主场将分别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和团泊体育场举行。为全面提升中超联赛天津赛区安保工作水平,天津治安将增派警力全面加强赛事安保措施,确保赛场内外绝对安全,为球迷朋友们提供和谐的观赛环境。

  

  警方提醒想去天津球队主场看球的球迷朋友们以下几点观赛安全提示:

  1、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持身份证和实名制入场门票经安检验票入场,认真阅读门票正反面的提示,在看台安保人员的引导下对号入座。

  2、请入场球迷务必提前了解天津赛区发布的《2017中超联赛天津赛区禁限带物品清单》,配合安检入场口工作人员的安检查验工作,切勿将禁限带物品带入场内。

  3、入场观众请严格遵守《加强全国足球比赛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定》,文明观球赛、理智对输赢,禁止谩骂、攻击裁判员、主客队运动员、主客队有组织球迷,禁止向场内投掷任何杂物,禁止用激光笔照射内场,禁止在场内燃放冷焰火。

  4、比赛结束后,要按照体育场提示牌的指向有序退场,遇有赛场突发公共安全事故或突发事件,切忌不要惊慌失措,要听从现场安保人员的指挥和现场广播引导进行定向疏散,安全抵离体育场。从体育场A入口(会员专用通道)入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53903.shtml report 695 今日,天津市公安局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动态:本月4月1日、2日,2017年中超联赛天津赛区,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天津泰达FC的主场将分别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和团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