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龙张继科领衔出战世乒赛

  红双喜 品牌特约

  中国乒乓队公布参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首次报名名单,马龙、张继科将领衔出战。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世乒赛单项赛除东道主外,各协会参加单打的名额男、女各5人。今年3月初,国乒在深圳举行“地表最强12人”直通选拔赛,通过比赛,丁宁、刘诗雯、樊振东、林高远直接获得单打资格。

  除了直通产生的名额,男单其余三个选手为马龙、张继科、许昕这三位里约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女单方面,朱雨玲、陈梦、木子获得单打资格。

  关注“哈尔滨好乒乓”官方微信

  *了解最新的乒乓圈资讯 *获得更多的比赛视频美图

  *获取乒乓技术交流的平台*专项解决打球遇到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哈尔滨好乒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56317.shtml report 713 红双喜品牌特约中国乒乓队公布参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首次报名名单,马龙、张继科将领衔出战。根据国际乒联规定,世乒赛单项赛除东道主外,各协会参加单打的名额男、女各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