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就金刚狼的不是艾德曼合金,是17年严格自律人生!

人们都说,施瓦辛格是美国梦的代表,当年作为一个奥地利的穷小子,来到美国,除了肌肉之外,没有任何家当,不到20年的时间,施瓦辛格就成了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甚至还当上了州长。

比他小20岁,来自澳洲的休杰克曼,同样用一身肌肉,实现了自己的美国梦。用17年的时间,塑造了一代经典。

  最近上映的《金刚狼3》又一次将“狼叔”推上了热点。这也会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这个角色。17年来的每一天,他都保持着紧实的身材,帅气的肌肉,完美的体态,为了呈现金刚狼一身阳“钢”的粗旷形象,休杰克曼在这条路上吃了不少苦头。

  

拍戏之前的集训期,每天4点起床,健身3小时,就连拍戏当天,也要健身1个小时。

2000年,31岁的休杰克曼首次出演《X战警》,金刚狼这个角色让他名声大噪。拥有自癒再生能力,长生不老,双手带钢爪,独特的角色魅力,让人们把休杰克曼和金刚狼划上了等号,成了英勇的代表,帅气,孤独,充满责任感。

  

接下来的十几年间,他陆续出演了《X战警》系列电影,成了一代人心中的超级英雄,可以说没有休杰克曼,就没有金刚狼。

  

科班出身的休杰克曼,演过吸血鬼猎人,牧羊人,跳台滑雪选手……凭借在《悲惨世界》中的完美表现,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但说到底,还是金刚狼这个角色成就了休杰克曼今天在好莱坞的地位。

  

为了演好金刚狼,休杰克曼从2000年开始,17年来不间断的持续健身,可以算是全身投入,不仅为了完美诠释这个角色,更要让自己的身材对得起买票进场的观众。

  

  

这期间,有专人为休杰克曼打造训练课程,除了基本的力量训练,各种有氧运动也是一个都不能少,游泳、慢跑、单车。

休杰克曼的上半身训练重点在胸肌,通过器械、负重,哑铃推举等动作,锻炼上、中、下部位的胸大肌,让胸肌轮廓完美,线条清晰,厚实壮硕。

  

除了训练,饮食也是一丝不苟,高蛋白、低热量、少淀粉,大量摄入的是水煮鸡胸肉、鸡蛋、蔬菜、运动饮料等。训练后,一份三文鱼,香菇,花菜,菠菜的杂烩沙拉,外加一份香蕉奶昔,是休杰克曼的最爱。

  

休杰克曼年轻的时候非常爱吃甜食,从这十七年彻底戒除的坚持,可以看出狼叔的坚强意志。试想,仅仅是每天吃六大块不加任何调料的水煮鸡胸肉,大量的鸡蛋、蔬菜,有多少人能做到坚持17年?

  

  

篮球场上最伟大的球员,也有退役的一天。休杰克曼毕竟不是真的不老不死的金刚狼,现在已经47岁了,他决定“退役”了,这是他最后一次扮演金刚狼。他希望能出演更多不同的角色故事,专注于演戏本身。

  

用17年的时间,做好一件事

你准备好了吗?

现在就和你的朋友一起约定一个17年吧~

想了解更多比赛资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详情

? ? ?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66899.shtml report 4021 人们都说,施瓦辛格是美国梦的代表,当年作为一个奥地利的穷小子,来到美国,除了肌肉之外,没有任何家当,不到20年的时间,施瓦辛格就成了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甚至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