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坦言放弃争夺世界第一 全力冲击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乔丹-斯皮思承认,他现在已经不再去考虑争夺世界第一的宝座,而是考虑拼尽全力去争夺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头衔。

  乔丹-斯皮思总共在世界第一位上停留了26个星期,最近一次是2016年3月。可是他现在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六位,世界平均积分落后于达斯汀-约翰逊5分,后者赢得了过去是我三站赛事——他们之间的差距看上去有一点遥不可及。

  达斯汀-约翰逊决定放弃本周的休斯敦公开赛,但是他依旧可以确保进入美国大师赛的时候领先麦克罗伊4分的世界平均积分。这样一个领先世界第二的差距,过去20年只有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做到过。这意味这达斯汀非常有可能会在世界第一位上停留很长一段时间。

  “无论他需要释放什么我们不需要他释放的东西,他都已经释放了。”乔丹-斯皮思告诉记者,“因此我一点不惊讶他现在是大家追赶的对象,此刻对于我们而言是十分艰难的,特别是当你考虑到他是世界第一、而且连续赢得了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时候,我确定他现在超过了我们许多。”

  但是斯皮思已经不想再和其他人去拼抢世界第一的荣耀了。

  “大满贯具有很高的权重,我不再惦记着赢得大满贯,登上世界第一了,我只是努力去赢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乔丹-斯皮思表示,“争夺世界第一的压力我已经感受不到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67630.shtml report 602 北京时间3月30日,乔丹-斯皮思承认,他现在已经不再去考虑争夺世界第一的宝座,而是考虑拼尽全力去争夺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头衔。乔丹-斯皮思总共在世界第一位上停留了2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