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承认夺取绿夹克难度加大 不放弃追求全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对于罗里-麦克罗伊来说,他每一次踏上奥古斯塔的土地都会引发外界对于“全满贯”的评论。北爱尔兰人承认,自己给了奥古斯塔过多的尊重,这也因此导致他至今没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麦克罗伊承认,每一年夺得大师赛的难度都在增加。

  如果可以在奥古斯塔夺冠,罗里-麦克罗伊就可以成为继吉恩-萨拉森、本-侯根、加里-普莱尔、杰克-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之后,第六位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球员。“让自己的名字加入那五位实现全满贯的球员,真的是一个巨大的动力,不过每一年我都没实现,难度也会越来越大。”罗里-麦克罗伊表示,“去年打出77杆的表现不是我打球的风格。看起来我不应该对球场表现出过多的尊重。每个人谈到奥古斯塔时都说你需要避开这里,你需要避开那里。但是我应该更注重怎么把球打到合适的地点,而不是为了避开哪里。之前我真的是太过于小心了。”

  现在,罗里-麦克罗伊对于一件绿夹克的渴望程度,丝毫不亚于菲尔-米克尔森对于美国公开赛冠军奖杯的渴望程度,后者也在追求个人职业生涯的全满贯荣誉。“是的,在奥古斯塔夺冠的难度非常大,我对于菲尔追求美国公开赛冠军有点感同身受,不过,我没有在奥古斯塔6次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他却在美国公开赛上却6次屈居亚军。我可以想像当他出现在美国公开赛的时候的感受。我感觉自己具备成为大师赛冠军的一切条件。对于我来说,它就是一年中最重大的比赛。”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我以前曾经获得过夺得冠军的机会,但是没有能够把握住。不过,我觉得那与我的球技水平无关,更多的还是心理层面上面的问题。”罗里-麦克罗伊表示,“我会努力处理好压力,如果真的可以实现夺冠,那将会是非常伟大的成就。”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67706.shtml report 752 北京时间3月30日,对于罗里-麦克罗伊来说,他每一次踏上奥古斯塔的土地都会引发外界对于“全满贯”的评论。北爱尔兰人承认,自己给了奥古斯塔过多的尊重,这也因此导致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