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晒出与父亲罕见合照,网友:真的好像李维嘉

  3月28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比赛中,中国队客场0-1不敌伊朗队,理论上仍存在进军世界杯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拳击大满贯得主邹市明与父亲也在电视机前全程观战了本次比赛,而在比赛打响前,邹市明还将自己和父亲的合照上传到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与点赞。

  

  

  邹市明在微博写到,“陪老爸看球赛,我们支持中国队!大宝,你们加油!”其中邹市明提到的“大宝”正是在第6轮比赛中打进韩国队制胜一球的于大宝。不过,最终中国队没能在客场从实力强大的伊朗队身上拿到分数。很多网友并没有对比赛结果过于纠结,而是对邹市明与父亲的合照意犹未尽。

  

  

  

  “爸爸长得像李维嘉”,一位网友留言道,很多网友赞同他说的话,并给予点赞回应,还有其他网友亦纷纷对邹市明父子给予力挺,“我说邹市明中国骄傲,没人反驳吧”、“快分不清谢霆锋和邹市明了,我脸盲了么?”、“跟爸爸鼻子一模一样”、“爸爸好像维嘉肯定不是我自己这样觉得”、“我以为这是维嘉的爸爸”、“父子俩还挺像的”、“我要是有你百分之一的能力,也能让我的老父老母不再过苦日子!”、“有成绩人品好孝顺,你是我偶像”、“好有爱的父子俩”、“靠实力吃饭的男人就是帅!”

  

  

  

  据了解,邹市明前几天正参加亚洲博鳌论坛,交流未来的商业计划,为了给父亲过生日专程赶回老家为父亲庆生。而据某经济类媒体披露,邹市明的首场金腰带卫冕战又要延期举行,初定的时间为今年8月,比赛地点放在上海,不过世界拳击媒体BoxRec目前公布的比赛档期仍为5月6日,考虑到距离5月档期已经越来越近,邹市明并没有进入备战状态,其母公司盛力世家也没有公布对手人选,邹市明卫冕战推迟的消息极有可能成为现实。

  

《拳击时空》独家稿件

全媒体平台

今日头条|企鹅媒体|一点资讯|搜狐体育

新浪看点|百度百家|凤凰新闻|网易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73116.shtml report 2269 3月28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7轮比赛中,中国队客场0-1不敌伊朗队,理论上仍存在进军世界杯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拳击大满贯得主邹市明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