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海湾杯新人王赛 徐译先赢后输保留夺冠悬念

  新人王赛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上海海湾杯”2017全国国际象棋新人王赛3月30日结束了第6轮的角逐,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的徐译遭到戴常人的阻击,本来一片光明的夺冠形势又增添了些许悬念。

  

  徐译和胡豫上演兄弟大战

  在上午的比赛,徐译和胡豫上演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德比之战”,不仅因为二位棋手都来处上海,并且他们还是表兄弟,这在国际象棋的赛场上也是一段趣事。虽然亲为兄弟,徐译在棋盘上并未手软,逼近弟弟签署城下之盟。

  上午比赛结果如下:

  

  这也是上午唯一分出胜负的一盘棋。由于此盘获胜,徐译在积分榜上的领先第二位1.5分,几乎可以提前锁定胜局。但下午的形势急转直下,他面对积分垫底的戴常人意外败北,首遭败绩。

  

  另外一台,开赛以来未尝胜绩的徐铭辉战胜胡豫,王桐森与陈琪,刘言和彭雄健战成平局。

  

  六轮过后,成绩如下: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上午8点半开始比赛。明天下午两点举行闭幕式。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微信

  棋坛风云 | 方寸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73317.shtml report 1262 新人王赛中国智力运动网讯“上海海湾杯”2017全国国际象棋新人王赛3月30日结束了第6轮的角逐,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的徐译遭到戴常人的阻击,本来一片光明的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