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MVP之争预演,高拉特奥马尔谁更强?

  今日,亚足联的亚冠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数据对比图,图中分别是2015亚冠赛事MVP高拉特与2016亚冠MVP奥马尔在本赛季亚冠的数据,你认为谁更胜一筹?

  

  目前,广州恒大在2017亚冠的前三轮小组赛中1胜2平积五分,进10球丢3球,以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第一。高拉特在三轮比赛里共奉献2球2助攻,并创造了7个威胁球、125脚成功传递和4次突破。

  上赛季的亚洲足球先生、亚冠MVP得主奥马尔在亚冠赛场前三轮交出2球1助攻的成绩单。他精巧的盘控技术是赖以立足的资本。无论是在阿尔艾因,还是阿联酋队,奥马尔都是稳定的持球点、掌控点,将皮球牢牢黏在脚下,创造13脚威胁球的数据高于高拉特,且在比赛中共成功传球159次,完成5次突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73363.shtml report 440 今日,亚足联的亚冠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数据对比图,图中分别是2015亚冠赛事MVP高拉特与2016亚冠MVP奥马尔在本赛季亚冠的数据,你认为谁更胜一筹?目前,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