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输勇士、赢骑士,所以勇士就比骑士强?NO!NO!NO!

  

  本周的比赛都非常精彩,有马刺与骑士、马刺与勇士以及MVP之争的雷霆和火箭,就目前来看马刺赢了骑士,但是输给了勇士,很多球迷的总冠军风向标就开始倒向了勇士。

  

  诚然,在NBA如今30支球队中,马刺绝对是一块非常好的试金石,一支球队好不好一旦和马刺交过手之后就知道了,但是要知道本赛季勇士仅仅只赢了马刺一回,就是今天,前两次分别是在2017年3月12号以85 :107和2016年10月26号100:129输给了马刺,总战绩是两负一胜,当然了骑士则是全败。

  

  那么是否以现在来看,勇士就一定比骑士强呢?未必。我们就说2016-2017赛季的灰熊队吧,出了名的劫富济贫,双杀勇士、双杀马刺,但是前不久却输给了鹈鹕这样的鱼腩球队,为什么呢?

  

  原因非常简单,球队有相互克制性,灰熊能赢马刺和勇士主要在于,勇士的内线不行,首发帕楚利亚替补麦基那都是非常一般的内线,而马刺也是输在内线,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打的都是绅士篮球,所以黑白双熊可以在内线肆无忌惮,那么碰到了鹈鹕这样拥有安东尼·戴维斯和考辛斯的超级内线组合,黑白双熊也只能认怂了。

  

  所以说,NBA球队中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一旦球队有某处短板,碰到了与之刚刚对应的队伍,那么就像蛇打七寸,一打一准。目前骑士与勇士其实都分别有自己的短板,但是好在季后赛尚未开始,现在还能够引入球员来弥补,所以两队要抓紧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今日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74952.shtml report 1302 本周的比赛都非常精彩,有马刺与骑士、马刺与勇士以及MVP之争的雷霆和火箭,就目前来看马刺赢了骑士,但是输给了勇士,很多球迷的总冠军风向标就开始倒向了勇士。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