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主席、CEO与巴西小将阿兰经纪人会面

  《马卡报》消息,阿兰-索萨的经纪人胡安-菲格尔上周在马德里与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以及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进行了会面。

  

  皇马在追求帕尔梅拉斯队的17岁的小将阿兰,在会面中皇马表示不想这位巴西U17的主力后腰。在此前的南美U17锦标赛中与智利的比赛中,阿兰破门帮助巴西夺得冠军。他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将于2019年到期,解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皇马希望能引进全世界各地最出色的年轻天才,因此与阿兰-索萨的经纪人会面。但交易必须到2018-19赛季才能成行,因为阿兰目前年仅17岁,而巴西法律规定只有年满18岁才能加盟国外俱乐部。所以阿兰就算要加盟皇马,也得等到明年三月之后。

  此外,皇马还在追求帕尔梅拉斯的另一位小将维尼修斯,他同样在U17国家队中大放异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76362.shtml report 460 《马卡报》消息,阿兰-索萨的经纪人胡安-菲格尔上周在马德里与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以及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进行了会面。皇马在追求帕尔梅拉斯队的17岁的小将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