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比赛3细节表明:里皮最为怀念之人是他?

  在28号的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1比0憾负亚洲第一伊朗队。虽然比分只是1比0,但是比赛内容上来看。国足众将士表现得比第一场退步了不少,防守失误,中场失控,前场隐形。究竟什么原因让中国在短短五天之内判若两人呢?小编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是这次里皮并没有让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蒿俊闵出场,导致中国队中场失控,只能被动的防守,那么久的情况下,肯定是后防失误,前场隐形。

  其一:中国队在前场配合不出几脚,就会以失误告终,中场整个直接失控,无法在前场形成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仅有的几次机会也仅仅是因为对方失误带来的。

  其二:那晚被人诟病的左后卫姜至鹏因为对方对中国队左路没用重兵镇守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姜至鹏基本都是以失败告终,连一次像样的传中都没有,未免让人觉得十分可惜。

  看到这一幕幕的低级失误,场边的里皮也是按耐不住连连叹气无奈的摆手。想必此刻他最怀念的肯定是替补席上一直坐着的蒿俊闵。

  这场比赛不能说是里皮决策失误,而是首先伊朗确实技高一筹,其次在客场而且刚刚打完一场恶仗,国足将士无论是心态还是体力都是疲态的,里皮的战术策略没有错误,只奈何国足将士基本功不好,战术执行力不足,而且下半场一开始就由于低级失误,打破了平衡,还有吴曦的受伤,直接打乱了战术部署。我们希望银狐能继续带给我们继续。6月份我们再见。(斋吾朗 中超球评)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78026.shtml report 1354 在28号的德黑兰阿扎迪体育场。中国队1比0憾负亚洲第一伊朗队。虽然比分只是1比0,但是比赛内容上来看。国足众将士表现得比第一场退步了不少,防守失误,中场失控,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