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羡慕!世界杯球场展露新颜 国足还有机会登台么?

  近日,俄罗斯世界杯的主要举办场地、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再次向世人展现了她美好的一面:俄罗斯首都积雪点点,昔日的“列宁体育场”外观巍峨大气、内部简约而不失现代气息。在这里,将会进行2018年世界杯的揭幕战、第二场半决赛以及最终的决赛:只有近年来表现最顶级的球队才有资格在这里登台亮相,而在世预赛亚洲区比赛中苦苦挣扎的中国队还有机会么?

  由于莫斯科的冬季漫长而寒冷,天然草皮极难成活,卢日尼基体育场基本都是使用人工草皮,这也将成为2018世界杯的一大特色。

  在2013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后,卢日尼基体育场就进入整修,为迎接2018年的世界足坛盛事。从此次该球场公布的照片来看,不管是内外,能容纳超过八万人的卢日尼基体育场都已经准备的相当充分了。只是,作为一个中国球迷,嘿哥可能已经很难看到母队中国队踏上这片草地了。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78520.shtml report 1303 近日,俄罗斯世界杯的主要举办场地、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再次向世人展现了她美好的一面:俄罗斯首都积雪点点,昔日的“列宁体育场”外观巍峨大气、内部简约而不失现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