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诺伊尔接受手术 缺战两场战多特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拜仁宣布诺伊尔接受手术
拜仁宣布诺伊尔接受手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德甲豪门拜仁通过官网宣布,球队门神诺伊尔因伤接受手术,将无缘出战未来两场比赛。

  拜仁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诺伊尔在训练中左腿受伤,他已于本周三晚接受马库斯-沃尔瑟医生安排的手术治疗。本周六对阵奥格斯堡以及下周二对阵霍芬海姆的两场德甲联赛,这位31岁的门将不得不缺战休养。”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诺伊尔是因为旧伤接受手术的。德甲第23轮拜仁客场对阵科隆的比赛,诺伊尔在上半场进行的一次世界级扑救中不慎伤到左脚踝,虽然不是很严重的伤病,但德国国门此前一直都是打着绷带备战欧冠联赛。此次恰逢国家队比赛日,拜仁原本希望诺伊尔能够好好休养,以便对付4月份9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但在周三的例行训练中,这位门神的伤病又一次复发。经过俱乐部和国家队队医的详细诊断之后,拜仁方面最终决定为诺伊尔安排了这一次小手术。

  据赛程安排,拜仁接下来将连续迎来三场德甲联赛,即4月1日主场迎战奥格斯堡、4月5日客场挑战霍芬海姆以及4月9日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结束这3场比赛之后,他们将在4月13日迎来对阵皇马的欧冠1/4决赛。按照拜仁官网的说法,诺伊尔将缺席拜仁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那也就意味着他将能赶得上对阵多特蒙德和皇马的两场焦点战。这样看来,主帅安切洛蒂也不必为爱将的伤势过多担心了!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81275.shtml report 981 拜仁宣布诺伊尔接受手术北京时间3月20日晚,德甲豪门拜仁通过官网宣布,球队门神诺伊尔因伤接受手术,将无缘出战未来两场比赛。拜仁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诺伊尔在训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