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心仪7年猎物 1200万欧签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rocodile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心仪7年猎物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心仪7年猎物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球员达胡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大黄蜂,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有效期至2022年。

  年仅21岁的达胡德出生在叙利亚,自小来到德国生活的他此前便获得了德国国籍,且代表德国U21出场4次,是一名拥有无限潜力的“95后”。身高177cm的达胡德脚下技术出众,盘带和传球能力更是得到多方认可。

  自2010年加盟门兴后,达胡德代表德甲球队参加了多个赛季的U19比赛,并于2014年完成了一线队首秀,随后升至门兴二队参赛。2014/15赛季,达胡德成为门兴的边缘替补,随后,德国中场在普鲁士公园球场渐渐上位,成为球队的主力一员。本赛季,达胡德出场32次,打进2球并有5个助攻入账。

  虽然多特蒙德官方并未透露达胡德转会的具体形势,但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的报道,多特蒙德选择激活了达胡德合同中的解约条款,共计向门兴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达胡德出色的表现早已遭到多家豪门觊觎,而大黄蜂主管佐尔克也透露球队甚至已经观察达胡德长达7年之久。擅长挖掘年轻球员并在本赛季再次掀起年轻风暴的多特蒙德,账下将再添一位青年才俊。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81393.shtml report 951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心仪7年猎物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门兴格拉德巴赫中场球员达胡德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大黄蜂,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有效期至20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