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铁,投我一票!2017赛季中式八球最受欢迎主播(临沂站)评选

台球圈有料 阅读(0) 评论()

  是不是想看大师赛直播,刷刷朋友圈看看台球圈有料打开企鹅直播,就可以满足自己的各种收看需求!又到一年新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扬帆起航,此时此刻,你喜欢的那些企鹅直播都在忙什么呢?我们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让他们感受到来自世界深深的爱意呢!

  那就来吧,从下面最受欢迎的企鹅主播中选出你的心中最爱,获得投票数最高的主播将由台球圈有料报销往返路费。投票数第二三名的主播也将获得丰厚的实物奖励。记得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随时了解活动详情!赶紧动动手指,为他(她)投一票吧!

  谁是“中八最受欢迎主播”?答案就在你的手中!关注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给自己喜欢的参赛主播投票!你还可以在留言板中留言,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拉票哦!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84758.shtml report 335 是不是想看大师赛直播,刷刷朋友圈看看台球圈有料打开企鹅直播,就可以满足自己的各种收看需求!又到一年新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扬帆起航,此时此刻,你喜欢的那些企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