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大师赛 > 2017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难忘伍兹大师赛壮举 承认其终结自己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如今距离泰格-伍兹1997年登上美国大师赛赛场已经有20年了,苏格兰球手科林-蒙哥马利坦率的表示伍兹“终结了我的职业生涯”。

  当时伍兹和蒙哥马利一起进入了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当时伍兹在打出了70和66杆之后,拥有3杆领先,蒙哥马利则以72和67杆的前两轮成绩位居第二名。

  苏格兰人在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告诉媒体,他在面对这位只有21岁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加大满贯球手时,自己在大满贯赛事上的参赛经验起到了关键作用。

  第三轮,伍兹打出了66杆,最终取得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成绩,领先了亚军9杆,而蒙哥马利则打出了74杆。蒙哥马利与伍兹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握手之后20年,已经对这一切释怀了。“是的,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了,从各种方面来看是这样的,这一点我可以确定。我在第三轮打出了74杆,当时我们是在黑TEE开球,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但是伍兹的65杆是我见过的最轻松的表现,不仅让我大开眼界,也让世界大开眼界,我们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球手。这太不可思议了,但是却是那么真实。20年来,我有时候真的觉得时间飞逝。我还记得他那一轮打得每一杆。他曾谈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讲到了他的起伏,还有他为何能够赢得这么多比赛。”

  “每当他遇到麻烦的时候,他都可以把球打起来,依旧不给任何人机会,这就是他为何能够拥有这么多件绿夹克。他当年的壮举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蒙哥马利之后也在大满贯比赛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在1997年的美国公开赛上,阻碍他夺冠却不是泰格-伍兹而是厄尼-埃尔斯。蒙哥马利在满50岁前,曾经赢得过31场欧巡赛,2场亚巡赛和其他5场赛事。

  1998年蒙哥马利重回美国大师赛的时候,他取得了并列第8名,这是他参加的15场美国大师赛里的最好成绩。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88034.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3月30日,如今距离泰格-伍兹1997年登上美国大师赛赛场已经有20年了,苏格兰球手科林-蒙哥马利坦率的表示伍兹“终结了我的职业生涯”。当时伍兹和蒙哥马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