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落后22分逆转马刺,一哥再现英雄本色

  北京时间3月30日,一场焦点之战,8连胜的勇士和5连胜的马刺展开厮杀,两队最近气势如虹,最终马刺98:110不敌勇士。两大巨星对比,科怀-伦纳德19分7篮板5助攻5失误,斯蒂芬-库里29分3篮板11助攻2失误。

  首节比赛刚开场时马刺来了一波下马威,马刺打出15:0开局,很多人以为勇士今天凶多吉少,首节比赛结束,勇士17:33

  第二节再战,勇士打出一波16-2,第二节结束马刺以57-54领先。

  第三节结束,勇士打出8:0开局,最终第三节结束勇士以84-77领先。

  最后一节,勇士稳住阵脚,最终勇士110-98客场战胜马刺。

  比赛数据: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29分3篮板11助攻2失误;克雷-汤普森:23分2篮板;大卫-韦斯特:15分4篮板5助攻1失误;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6篮板1助攻 2抢断;扎扎-帕楚里亚:6分4篮板2助攻1失误。

  马刺数据:科怀-伦纳德:19分7篮板5助攻5失误;保罗-加索尔:18分8篮板5助攻;丹尼-格林:16分6篮板3助攻2失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7分6篮板1失误;马努-吉诺比利:6分1篮板3助攻1失误。

  本场比赛里伊戈达拉9投6中得到14分6个篮板1个助攻2个抢断,防得伦纳德后三节就拿11分,伊戈达拉无疑是本场胜利的大功臣。有人认为一哥廉颇老矣,但是杜兰特缺阵,一哥很好的填补的空缺,伊戈达拉在杜兰特缺席的12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1.7分4篮板3.4助攻,命中率高达60%。

  勇士在杜兰特缺阵,最近强势打出9连胜,包括背靠背火箭和马刺,这支球队气势如虹,打法又回到了前两个赛季的打法,库里还是以前的库里,球队还是他的球队,FMVP一哥又恢复状态,不知道杜兰特现在是如何想的?季后赛如果杜兰特回归,库里,汤普森,是不是还得围绕杜兰特打?主教练科尔现在是怎么想的?又将怎么磨合球队,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88754.shtml report 1617 北京时间3月30日,一场焦点之战,8连胜的勇士和5连胜的马刺展开厮杀,两队最近气势如虹,最终马刺98:110不敌勇士。两大巨星对比,科怀-伦纳德19分7篮板5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