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RONMAN 70.3亮点预告:这样的铁三撩到你了么?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

2017 IRONMAN 70.3中国赛的首战即将于4月1日在柳州打响,这两天的柳州热闹非凡,运动员和媒体已经陆续就位,明星大咖纷纷闪亮登场。这次2017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的赛事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让我们提前一睹为快!

[大咖运动员齐聚柳州,明星沙龙诠释“铁汉柔情”]

此次柳州站的赛事可以说是大牌云集、群英荟萃。去年厦门站的职业男子组亚军、被称为“英国小火炮”的提姆·唐,和曾连续六次获得美国Wildflower长距离铁人三项的冠军杰西·托马斯都将在柳州一教高下;曾获得2016合肥站男女子职业组冠军的卫冕伉俪卡勒费尔特夫妇本次也将携手参赛;从投资银行转行铁人三项、并一举斩获厦门站职业女子组亚军的莎拉·皮埃姆皮埃诺也将再度书写铁人传奇。此外巴斯、胡春煦、李健林等国内名将都将在柳州大展身手,一展中国铁人的风采。

为了让粉丝们看到IRONMAN明星们在赛场神勇表现外的另外一面,卡勒费尔特夫妇、杰西·托马斯、莎拉·皮埃姆皮埃诺和去年厦门站职业女子组冠军珍妮·西摩、中国铁人巴斯、李健林将于3月31日的明星大咖沙龙和运动员论坛提前与柳州观众见面,讲述铁人背后的故事,演绎“铁汉也有柔情”。

  

2016厦门银行IRONMAN 70.3厦门站

珍妮·西摩和贾斯汀·梅茨勒拥吻

[时逢壮乡三月三,歌山花海好风光]

2017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的赛事期间,恰逢壮族的传统节日“三月三”,届时柳州将会展开一系列民俗风情活动,成为鲜花和歌声的海洋。

“三月三”节日期间,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将有机会在“渔峰歌圩”山歌邀请赛,感受壮族姑娘小伙的好嗓音,遥想当年刘三姐的风采,春日正盛,紫荆开遍,“柳州紫荆花快闪”也是不可错过的节目,2010“荷兰好声音”总冠军马丁赫肯斯将在紫荆花下一展歌喉,除了这些,还有紫荆花赏花旅游主题活动、非遗文化及乡村音乐展演等各色活动,让运动员和观众在比赛和观赛之余,还能领略到不一样的壮乡风情。

[小铁人欢乐开赛,“特殊”儿童共同作画]

除了IRONMAN 70.3正赛之外,本次柳州站还设立了IRONKIDS小铁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将有十名“特殊”儿童与健康孩子一起奔跑,共同作画。

IRONKIDS也是国际上有广泛影响的儿童体育赛事,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每年都有一批孩子欢乐开跑,提前“预演”未来铁人的风采。本次柳州站IRONKIDS小铁人比赛还特意邀请了爱乐融聆听计划扶助的十名“特殊”儿童,共同参与比赛和互动。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所有孩子还将有一个不一样的活动哦,想知道是什么吗?来IRONKIDS的活动现场就能看到了。此外,据说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广西队队员的参与,他们将指导小铁人动作要领,帮助小朋友们健康、正确地参与比赛。

  

小铁人是一场属于孩子们的体育盛宴

[全民参与铁三接力,人人都是IRONMAN]

由于IRONMAN 70.3需要连续进行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运动,常常让单项体育爱好者望而却步,铁人接力赛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诞生的:三人成队、每人完成其中一项运动的比赛模式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能够感受到IRONMAN比赛的乐趣。

自从去年2016 IRONMAN 70.3中国赛开赛以来,已经有大量的单项运动爱好者通过铁人三项接力赛感受到了IRONMAN的魅力,焦刘洋、沙宝亮、李娜、叶钊颖等文体明星都曾在去年的合肥站赛事参与接力。本次柳州站的铁人三项接力赛共吸引了150组选手参赛,让更多柳州当地的民众能够在家门口体验国际性IRONMAN大赛。

赛事明星大咖云集,壮乡“三月三”活动不断,“特殊”儿童参与小铁人欢乐开跑,铁人三项全民接力,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撩”到你了么?

  

盛大的壮乡三月三

2017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柳州市政府、万达文化产业集团主办,柳州市体育局、万达体育有限公司承办,顶级合作伙伴柳州银行,官方合作伙伴、国际知名品牌阿迪达斯、速豹自行车的倾情支持也为赛事的筹备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官方赞助商万达广场、万达传媒、万达酒店以及飞凡,官方供应商康比特等企业也给予赛事大力支持。

2017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将于4月1日开赛,届时官方媒体合作伙伴搜狐体育等主流网络直播平台将对赛事进行网络视频直播,今日头条也将对赛事进行持续报道。欢迎广大体育迷热情关注。(来源:IRONMAN)

sports.sohu.com true ironman226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89471.shtml report 3842 关注IRONMAN有助于打铁噢!2017IRONMAN70.3中国赛的首战即将于4月1日在柳州打响,这两天的柳州热闹非凡,运动员和媒体已经陆续就位,明星大咖纷纷
最后修改于2017-03-31 18:51:26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