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亚洲赛艇联合会委员会联席会议在京举行

中国赛艇 阅读(0) 评论()

  2017年亚洲赛艇联合会委员会联席会议于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9点在顺义区南法信镇临空假日酒店举行,来自亚赛联下属9个委员会的40多名委员前来参会,国际赛联代表麦克·坦纳、国际赛联亚洲代表刘爱杰以及亚赛联副主席尼古拉斯·易和莫拉蒂出席会议。

  

  首先,亚赛联副主席尼古拉斯·易致欢迎词并宣布大会开幕。

  

  ▲麦克·坦纳介绍

  其次,麦克·坦纳先生介绍了国际赛联的组织结构,并通报了日本东京特别代表大会上决定的重要事宜,以及国际赛联采取的相应变化措施。

  随后,各委员会围绕着“制定2017目标计划、准备方案、2017年期望”进行了内部讨论,大家的发言都十分积极和踊跃,提出了许多对赛艇事业发展很有建设性的意见。

  接着为更好地加强委员会之间的协同合作,又进行了委员会之间的组合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

  

  ▲竞赛委员会:积极热烈讨论中

  

  ▲委员会分组讨论

  

  ▲委员会组合讨论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赛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93081.shtml report 1011 2017年亚洲赛艇联合会委员会联席会议于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9点在顺义区南法信镇临空假日酒店举行,来自亚赛联下属9个委员会的40多名委员前来参会,国际赛联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