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球也夺冠!韩国足球又给国足添堵了!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阿迪达斯U-20四国邀请赛中,替补出战的韩国国青0:2不敌厄瓜多尔国青。而输球的韩国和赞比亚、厄瓜多尔成绩同为两胜一负,最终计算净胜球、进球数以及胜负关系后,韩国国青力压赞比亚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在近日中国男足甚至港澳台男足都连连输球的情况下,近邻加多年冤家韩国队的这个冠军可谓是又给中国足球心里添堵了。

  在这场比赛中,韩国队全替补以343的阵型首发,而替补球员暴露出来的不足也很快显现,在开场半小时之内,韩国人就被厄瓜多尔连入两球。不过此后的时间里,韩国队顽强地守住了阵线,没有让对手再度得分,并最终捧杯。

  在本次杯赛之后,韩国国青将开始准备5月份在韩国本土举行的U20世界杯(世青赛),他们和阿根廷、英格兰以及几内亚分在同一个小组。遗憾的是中国国青连续6届无缘世青赛,今年又不能去韩国了。而在此前的迪拜杯中,中国U22国青虽然取得不败战绩,但是却被泰国队夺走冠军,也实在令人心有不甘!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96777.shtml report 1190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阿迪达斯U-20四国邀请赛中,替补出战的韩国国青0:2不敌厄瓜多尔国青。而输球的韩国和赞比亚、厄瓜多尔成绩同为两胜一负,最终计算净胜球、进球数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