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马大战打出马刺巨大缺陷,一位置需更新换代!

惊奇NBA 马刺 帕克 阅读(0) 评论()

  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这个联盟中最为顶尖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战术素养,稳定性和调整能力都是其他球队所无法比拟的,在上一场两队之间的对抗中,马刺队在第一节打出了完美的表现,他们曾经打出了一波26:5的攻击波,似乎让比赛从第一节就进入了垃圾时间,但是勇士队却一直没有放弃,在第二节和第三节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他们在客场战胜了马刺队。虽然马刺队输掉了,但是这场比赛他们没有任何可遗憾的,他们已经打出了他们所应该做得一切!

  勇士

  虽然在这场比赛中马刺队被逆转,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本赛季取得57胜17负的战绩是所有人在赛季开始之前没有想到的,他们的这个赛季无疑是成功的,在本赛季邓肯退役之后,他们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这也与他们之前的一系列动作有非常大的联系,他们从GDP慢慢老去之后,就开始慢慢的将核心转移到莱昂纳德身上,再引进阿尔德里奇,加索尔等一众实力派球员,马刺队的重建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完成了!

  勇士

  马刺

  在这一场比赛中,马刺究竟输在了什么地方呢?首先当然是输给了水花兄弟的超神发挥上,他们的三分球是任何球队都没有办法限制的。除了他们,勇士队的一众替补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确实表现神奇,可能在十场比赛中他们都不能够有一场发挥这么出色,但是这一场就被马刺队赶上了。其实这些仅仅是在对手勇士队身上的原因,在马刺队自己的身上其实也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帕克

  帕克

  马刺队的这个问题其实就是出现在托尼·帕克身上,在过去的很多年,帕克一直以他稳定的表现成为波波维奇手下最为信任的球员,他与邓肯之间的挡拆在联盟中纵横了多年,他在篮下的各种脚步和上篮都是他在联盟的立足之本,但是目前的帕克不得不承认,他已经走下了自己的巅峰,已经35岁的他无论是在速度方面,还是在运动能力上,都与巅峰时期有很大的差距,本场比赛显现的尤为明显!

  帕克

  帕克

  在勇士队的轮番冲击下,帕克在防守端非常吃力,在进攻端也没有了巅峰时期的中投能力和突破能力,全场比赛他4投0中,一分没得,这对于一个首发控卫来说确实有些寒酸,他目前的状态,甚至不如他的替补米尔斯,至少在进攻和得分能力上面是这样的。在比赛中我们能够非常明显的看到,其实马刺队的机会就是出在了帕克身上,但是他很难将球放到篮筐里,这就是问题所在!

  帕克

  帕克

  对于目前马刺已经接近完成重建的情况下,他们唯一的弱点其实就是在控卫的位置上,虽然在常规赛中这个弱点没有那么明显,但是一旦到了季后赛中,他们的劣势就会被无限放大!他们必须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引进一名合适的控球后卫,来弥补帕克老化这个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697048.shtml report 2816 金州勇士队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是这个联盟中最为顶尖的球队之一,他们的战术素养,稳定性和调整能力都是其他球队所无法比拟的,在上一场两队之间的对抗中,马刺队在第一节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