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缘明年世界杯没事!2026年12强赛小组前四国足就有戏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了2026年世界杯决赛圈48个名额在各大洲的分配结果,亚洲获得8个席位,欧洲16席、南美洲6席、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6席、非洲9席、大洋洲1席,剩下的两个名额则为东道主以及东道主所在洲的球队。

  

  

  世界杯参赛球队增加,那么对于中国队来说,肯定是利好消息,因为分配给亚洲区的就有8个席位,比现在4.5个席位多出了3.5个,也就意味着国足再次闯进世界杯的希望更大。

  

  本月已经进行的12强赛第6轮和第7轮的两场比赛,中国队拿到了1胜1负的战绩,在还有3轮的情况下,仅积5分落后小组第三有7分之多,最快将会在下轮被提前淘汰出局。

  以这届中国队的实力,还是进不了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的,好在随着国际足联增加了世界杯参赛球队,把亚洲区的4.5个席位增加到8个席位。

  

  亚洲区有8个席位的话,那么12强赛两个小组只要排名前四的球队就可以拿到世界杯入场卷,这样的难度对于中国队来说,还是大有希望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699303.shtml report 1128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了2026年世界杯决赛圈48个名额在各大洲的分配结果,亚洲获得8个席位,欧洲16席、南美洲6席、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6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