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爱!师弟重回步行者狙击詹皇,他能否再创神奇?

  (步行者队将在裁掉罗尼·斯塔基之后完成与兰斯·史蒂芬森的签约!)

  近日,据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有意给曾经球队的功臣兰斯·史蒂芬森一份合同,这对于史蒂芬森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毕竟现在的史蒂芬森早已经不是当年在步行者队的他了。这么多年来的不断流浪让他全面的技术没有得到很好的施展,毫不客气的说,现在的史蒂芬森想要寻求一份10天短合同都未必能够有球队给他,在这种情况下,步行者队给了史蒂芬森一份3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两年还是保障性的合同,最后一年为球队选项,由于史蒂芬森并没有在今年的季后赛资格裁员截止日期后被裁,这也就意味着他有资格参加今年的季后赛!

  (沃神也亲自报道了史蒂芬森将要重回步行者这个消息!)

  史蒂芬森

  说起史蒂芬森这名话题性的人物,他曾经也是联盟的一员悍将,在步行者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出13.8分7.2篮板4.6助攻的全面数据,尤其是在季后赛中,给詹姆斯所率领的热火队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曾经他对着詹姆斯吹气,也在一时间成为了球迷们茶余饭后的笑点!虽然在场上有些动作让人们不能够理解,但是他的能力还是被所有人认可的,毕竟能够有如此全面的表现,在场上也偶尔有特别炫目的表演,这些都是他自己能力的体现!

  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

  2013-2014赛季,是史蒂芬森职业生涯的巅峰赛季,他场均拿下13.8分7.2个篮板4.6次助攻,其中单季拿到5次三双位列联盟第一,在当年的进步最快球员投票中,史蒂芬森位列第二。在赛季结束之后,由于他出色的表现,步行者队也将一份5年价值4400万美元的长约留给了他,但是他却出人意料的拒绝了步行者队的报价,选择以3年2700万美元加盟夏洛特黄蜂队,但是在黄蜂队,他的状态却始终没有能够达到之前的水准,2014-15赛季,史蒂芬森场均只能拿到8.2分4.5个篮板3.9次助攻,也开启了他的流浪之旅!

  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

  2015年夏天,黄蜂队将其送到快船,但在快船只打了43场,史蒂芬森再度被转手送至灰熊,在2015-16赛季所打的69场常规赛里,他场均登场19.9分钟,拿到8.3分3.2个篮板1.9次助攻,在对阵马刺的四场季后赛里,他场均拿到13分1.5个篮板1.8次助攻。随后灰熊队放弃执行他的合同,他在本赛季开始前选择以一份1年123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新奥尔良鹈鹕队,在赛季开始仅仅几天之后,他就被鹈鹕队裁掉,随后他又在今年的2月份与森林狼队连续签了两个10天短合同,而如今,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价值,落叶归根,重回故地!

  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

  可以说他职业生涯的成名之作就是与热火队的季后赛,与詹姆斯之间的对抗。而这一切似乎都是缘分,截止到目前为止,步行者队排名东部第八名,而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队排名东部第一名,这两队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中相遇,一旦相遇,那将又是与詹姆斯之间的对抗,在同一支球队,与同一个对手交手,恢复出厂设置的史蒂芬森,能够继续创造是与他自己的神奇呢,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699697.shtml report 3021 (步行者队将在裁掉罗尼·斯塔基之后完成与兰斯·史蒂芬森的签约!)近日,据雅虎记者AdrianWojnarowski报道,印第安纳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