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26世界杯名额亚洲区增至8个中国队需要战胜谁?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2026年世界杯各大洲名额分配方案,世界杯名额从32支增加到48支,亚洲区将从原来的4.5个名额变成8个名额。目前该名额还未最终敲定,将于5月9号的国际足联大会上于全体成员表决决定。

  这一利好消息对中国队来说可谓是特大好消息,中国队唯一参加过的一次世界杯是2002年在亚洲举办的那次世界杯,由于主办国韩国和日本直接出线并未参战,中国队获得了出线权得已参加了一次世界杯,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线过。

  这次增加名额对中国队出线太有帮助了,但是我们也要分析一下我们亚洲区的对手。首先是一流球队,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沙特阿拉伯,二流球队有伊朗队、朝鲜队、乌兹别克斯坦、巴林、卡塔尔,三流球队有阿联酋、中国、约旦、泰国、新加坡。

  这么一看发现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居然有9个,按实力还看还是要拼啊,况且中国队连三流都不是的球队都敢输,还有什么保险的啊,还是要增强实力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699806.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际足联官网公布了2026年世界杯各大洲名额分配方案,世界杯名额从32支增加到48支,亚洲区将从原来的4.5个名额变成8个名额。目前该名额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