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曝出轨引国内外关注,姜至鹏接受采访称已经离婚,对妻子很感激

绿茵猫 姜至鹏 阅读(0) 评论()

  近日热搜榜上出现了足球的身影,并不是因为国足在昨天输给了伊朗队,而是因为在赛后的凌晨一点左右的时间,有一个自称是姜至鹏妻子的微博曝光了自己丈夫的场外对于婚姻的一些态度,其中最为重点就会姜至鹏在婚内出轨,而且对于两人一起承担的房贷等不管不问,迫不得已让自己的岳母来偿还。而且文中还说道了姜至鹏给这位小三花了1300万,而俱乐部对于律师想要的球员工作合同也是反复的踢皮球。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人们本来已经原谅了球场上失误的姜至鹏,但是因为这些内容让姜至鹏出轨再次上了热搜。

  

  很快姜至鹏本人就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称:法院一年前已经判定离婚,至于那篇长文中提及的数目,是俱乐部给我本人的一个账单,不是像文中所说的那样。不管怎么样,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对国家队、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抱歉。

  

  纵观姜至鹏本人的采访可以看出他对于微博上的那些言论很是轻描淡写,也没有具体的指出内容中的哪些不属实,而是针对自己的私事所造成的不良影响进行道歉。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00508.shtml report 991 近日热搜榜上出现了足球的身影,并不是因为国足在昨天输给了伊朗队,而是因为在赛后的凌晨一点左右的时间,有一个自称是姜至鹏妻子的微博曝光了自己丈夫的场外对于婚姻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