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神前女友性感出游,巴神呢?神已下神坛

纵横体育 阅读(0) 评论()

  2007年12月20日,意大利杯,国际米兰VS雷吉纳,一个17岁的黑大个代表国米首发打满全场,打进两球。速度、脚下技术、爆发力、对抗、身体素质、柔韧性以及门前嗅觉、射门精准,太出色了,身体素质和足球天赋,足可让已经成名的C罗、梅西汗颜,人们惊呼:赶超梅西、C罗的大神出世了!他叫马里奥·巴洛特利,从此,“巴神”之名响彻四方。

  2012年,在曼城的巴洛特利新恋情曝光,对象是一位比利时模特,身上有意大利、刚果、卢旺达、埃及四国血统,她叫范妮·罗伯特,时年21岁。2014年世界杯前夕,范妮答应了巴神的求婚,但是在世界杯赛场,两年前在欧洲杯上让世界瞩目的巴神未能扛起意大利前行,其后,巴神淡出意大利国家队,在利物浦、AC米兰辗转没有球踢,范妮也离他而去。范妮表示,她和巴神之间不应有恨,他们的故事没能继续下去,但她还是愿意作为一位朋友帮助他前行。

  日前,范妮与闺蜜们结伴出游,火辣的比利时名模依旧性感如初。

  那么巴神呢?本赛季以自由身加盟法甲尼斯,初期表现不错,恢复了神的水准,但却未能重返巅峰,神已走下神坛。神还会再归来吗?毕竟作为一名90后,他不过才26岁。巴洛特利是最好的行为艺术家,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太阳报》)巴神的世界,谁又能懂呢?

  正是: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21072.shtml report 2502 2007年12月20日,意大利杯,国际米兰VS雷吉纳,一个17岁的黑大个代表国米首发打满全场,打进两球。速度、脚下技术、爆发力、对抗、身体素质、柔韧性以及门前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