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好!杜少1对1训练打爆助教 左脚已能随意跑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康复进展越来越好,他已进行了1对1和对抗训练。

  勇士队结束了德州之旅。这次旅程,勇士队不仅全胜,还收获一个好消息--KD的膝盖伤势没有出现反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不出意外的话,杜兰特将在常规赛最后3个主场回归。

  而在勇士队助教威利-格林看来,KD的回归可能比预期更早。“我不是医学专家,但我认为他的复出时间可能会提前,”威利说道,“很高兴看到他能完成冲刺、跑跳、防守,做平时他做的那些事。”

  有消息称,KD已恢复了对抗训练,这是复出的积极信号。还有在训练中,KD与威利进行了6次半场1对1,这是杜兰特自受伤后首次进行1对1训练。结果呢?

  “他摧毁了我,”威利笑着说道,“他赢得了每次对决。每次防守时,我都在背后推他,但他很从容。在我看来,凯文(杜兰特)的状态很好。”

  威利表示,KD的状况越来越好,“他每天都在进步。”

  周四客战马刺队前,杜兰特进行了30分钟的有球训练。根据当时在现场的记者透露,KD已能随意用左脚起跳。

  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KD在训练中的状态不错,越来越接近复出了。显然,我们希望他能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回来。”

  KD因伤已缺阵15场,勇士队度过了这段艰难期。最近9场全胜后,勇士队以61胜14负高居西部首位,领先马刺队3.5个胜场。科尔表示,在锁定西部第一后,他会考虑轮休主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24419.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康复进展越来越好,他已进行了1对1和对抗训练。勇士队结束了德州之旅。这次旅程,勇士队不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