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裁判应该感谢小牛这三位,拦住了暴走的哈里斯

篮球乱炖 篮板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鹈鹕主场121-118险胜小牛,司机23分7篮板,巴恩斯19分8篮板,替补出场的巴里亚8分11助攻,鹈鹕队考辛斯29分16篮板,浓眉哥30分13篮板。

  本场比赛,小牛队老将德文-哈里斯仅仅出场六分钟便被驱逐出场,我们来看看事情的始末。

  

  鹈鹕队进攻,乔丹-克劳福德想造哈里斯犯规,但是动作太大了,直接把哈里斯掀翻在地。

  

  这一肘好像还不轻,常理来说这应该是一个进攻犯规,但是当值裁判给了哈里斯一个阻挡,这一下子就激怒了这位老将。

  

  猛地站起来就要跟裁判上去理论,但是小牛队队员第一时间拦住了哈里斯。

  

  这还没完,就像哈里斯年轻的时候的进攻一样,犀利的突破了好几个队友,上前与裁判理论,但是此时裁判并没有理会哈里斯的争执。

  

  谁知哈里斯越来越生气,巴里亚,鲍威尔也都上去想要干翻裁判的他,突然的暴走,让当时的场面一度失控。

  

  不过这毕竟是NBA,裁判的地位是不可动摇的,这么正面的跟裁判起冲突,那就只有被驱逐的份儿。哈里斯可是一位老将了,脾气还真大,是不是需要收敛一下了。反观裁判应该感谢小牛队这三位球员,要是没有他们,估计会挨揍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24999.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鹈鹕主场121-118险胜小牛,司机23分7篮板,巴恩斯19分8篮板,替补出场的巴里亚8分11助攻,鹈鹕队考辛斯29分16篮板,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