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译文】《进攻训练》4——连续短传配合得分-1

足球教练沙龙 阅读(0) 评论()

  2016年我们引入了几套教案体系,从热身、技术、综合技能、SSG一套完整的训练课模式,今年除了会继续这种具备一定理论框架的纵向教案之外,还会增加很多专项、细化的横向训练集供各位教练老师们自由组合运用!

  进入2017年,足球教练沙龙将已专栏模式,将各种训练资料的引入之后,细化分类,组织全国各地区的讲师、基层教练、学校老师们一起实践反馈,力求将重点放在转化上,也希望朋友们积极参与!

  出于保护版权等原因,足球教练沙龙提供的所有资料仅用于个人学习!

  一切印刷、销售和未经许可的转载等行为由传播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训练主题:连续短传配合得分-1

  这个练习目的在于鼓励中场球员积极接应前锋队员,主动参与进攻,争取把传控球状态转化为进球得分机会。

  组织:

  空间40 x 30 码

  设备:3个标志盘1个球门

  人数:4-7名球员,其中1守门员

  步骤:

  1.最右侧的球员1传球给中间的球员2或最左侧的球员3;

  2.球员2和球员3相互传球配合,并随时观察球员1前插的位置

  3.球员1传完球后,迅速前插,球员2和球员3 为球员1传出直塞球助攻,球员1完成射门。

  轮转:

  • 球员1到球员2的起始位置

  • 球员2到球员3的起始位置

  • 球员3到球员1的起始位置

  图示:

  

这个训练开始于向两名前锋队员的传球

  

谁和1号队员完成配合,创造一个突破跑动

  

球员1获得一个直塞球完成射门

  实践反馈参考模板:

  最后,希望您能每周在训练中实践一些并反馈,翻译不是目的,通过学习和借鉴国外的训练方法和技巧,进行本土化的适应性改造,提升我们基层教练员的整体实力,最终把我们的启蒙阶段训练质量提高上去才是我们的初衷!

  期待您的实践反馈!

  如果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都可以在留言中或者写电子邮件给我们

  电子邮箱:22256206@QQ.COM

  如果您觉得这篇教案对您有帮助,可以击文章下面的赞赏,所有现金奖赏都会以红包形式转帐给原作者或者免费翻译、整理的老师,以资鼓励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教练沙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25604.shtml report 3460 2016年我们引入了几套教案体系,从热身、技术、综合技能、SSG一套完整的训练课模式,今年除了会继续这种具备一定理论框架的纵向教案之外,还会增加很多专项、细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