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皮亚察来罗马找名医,将接受膝盖韧带手术

  尤文球员皮亚察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本周四他来到罗马找名医接受手术。

  

  皮亚察抵达医院门口

  皮亚察是在克罗地亚对爱沙尼亚的国家队热身赛中受伤,之后被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断裂。本周四皮亚察来到罗马斯图尔特医院,将由名医马里亚尼主刀进行韧带手术。马里亚尼医生是意大利运动损伤方面的名医,过去曾为托蒂、内斯塔、佩林、米利克、夸利亚雷拉等众多意甲名将做过膝盖韧带手术。

  在抵达医院时,皮亚察并未拄着拐杖,而是一瘸一拐地走进医院。本周五马里亚尼医生将对他进行手术,手术过程中医生会评估皮亚察膝盖半月板的情况,并给出准确的康复时间。预计下周一皮亚察就可以出院,接着开始康复疗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29558.shtml report 423 尤文球员皮亚察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本周四他来到罗马找名医接受手术。皮亚察抵达医院门口皮亚察是在克罗地亚对爱沙尼亚的国家队热身赛中受伤,之后被确诊为右膝十字韧带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