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那不勒斯今冬想用贾凯里尼换购皮亚察

  Football Italia援引《足球市场网》的消息称,今年一月,那不勒斯曾想过用贾凯里尼换购皮亚察,但这一提议遭到尤文方面的拒绝。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屏

  贾凯里尼曾于2011年至2013年效力过尤文,之后他转会去到桑德兰,而在回到意甲、加盟那不勒斯之后,贾凯里尼并没有得到萨里的重用。

  球员的经纪人曾公开为贾凯里尼鸣不平,这使得贾凯里尼在那不勒斯的未来备受猜疑。而那不勒斯一度也没有强留贾凯里尼的意思,他们向尤文提出想用贾凯里尼换购皮亚察,但遭到尤文的拒绝,尤文并不想轻易放走皮亚察这位富有潜力的年轻边锋。

  本赛季迄今,贾凯里尼为那不勒斯在意甲出战14次,但仅有1次先发,而皮亚察在尤文也过得并不如意,他的14次意甲出场,也只有3次是先发。

  而在本周中克罗地亚与爱沙尼亚的友谊赛中,皮亚察不慎膝盖前十字韧带断裂,面临至少半年的休整。

  相关新闻链接:

  奥坎波斯去米兰?热那亚想先拿下贾凯里尼

  皮亚察来罗马找名医,将接受膝盖韧带手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0541.shtml report 735 FootballItalia援引《足球市场网》的消息称,今年一月,那不勒斯曾想过用贾凯里尼换购皮亚察,但这一提议遭到尤文方面的拒绝。Football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