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上港欲破不胜恒大魔咒 国安申花死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河北华夏VS贵州智诚

  在歇赛近20天过后,中超第3轮即将于周末全面燃起烽火。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的抢眼表现与热血精神,给了中超联赛莫大的正向激励,使得即将开战的中超第3轮更加令人关注。本周末8场战事当中,多场焦点大战,引爆中超江湖。其中最让人关注的两场大战,广州恒大主场肉搏上海上港,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死磕,更是焦点中的焦点。上海上港能否打破逢穗不胜的魔咒,上海申花能否打破7个赛季以来逢京必败的尴尬,将考验两支上海球队的能力与斗志。

  河北华夏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4月1日 星期六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华夏幸福主场胜

  主要看点:佩工觅首胜发愁阵容磨合 黎兵要抢分不畏攻坚克难

  前两轮战罢,双方都只拿到了两场平局。本周末,两队从对手身上力拼3分赢得赛季首胜,无疑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从前两场表现来看,河北华夏有实力,但没有取得应有的赛果。不过,上轮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其中华夏小将车世伟打入本赛季中超联赛U23球员的首粒进球,颇为瞩目。作为中超二年级生,华夏最近两年连施金元政策引入欧美一线球星,外加张呈栋、任航、赵明剑、尹鸿博等诸多有实力的国脚,综合纸面实力陡增。不过,在主力框架大变脸之后,几乎是一支让人不认识的全新阵容,这自然给全队的战术磨合带来崭新挑战。尤其是防守端球员的卡位、跑位与补防配合,更令人担忧。主帅佩莱格里尼能否在短期内找到一支最适合华夏的阵容,值得关注。而本周末坐镇主场的华夏如果仍然不能觅得首胜,对于佩工改造球队的信心也是一次打压。

  上轮联赛中,坐镇主场的“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迎战中超老牌劲旅北京国安,最终两队1-1战平。比赛中,黎兵麾下的这支升班马,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胆怯,前场的球员十分敢于突破,摆开架势要和“御林军”血拼一场,而对于他们的勇气,回报来的也十分迅速,率先打进一球。事实上,新赛季贵州队从内外援引进上还是相当有针对性的,无论是克罗地亚国脚耶拉维奇、前荷兰国脚切尼、埃及球员阿里、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都有着不俗的实力。再加上韩鹏飞、常飞亚、杨挺、范云龙等强力内援,他们的加盟,令恒丰智诚的人员储备和综合实力有了一定提升。尽管从教练的经验、球队的实力等诸多方面来说,智诚与华夏拉开了相当的差距,但擅长攻坚的山哥,不会轻易认输。

  中超历史交锋:两队是第一次在中国顶级联赛碰面。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华夏佩工8.0,智诚黎兵7.5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华夏7.6,智诚7.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0832.shtml report 7549 河北华夏VS贵州智诚在歇赛近20天过后,中超第3轮即将于周末全面燃起烽火。国足在世预赛12强赛的抢眼表现与热血精神,给了中超联赛莫大的正向激励,使得即将开战的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