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1日早报:芬森感恩回归印城 韦德恢复轻微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猛龙下放三名边缘球员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猛龙把布鲁诺-卡波科洛、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和弗雷德-范弗利特三名年轻球员下放至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猛龙905队。本赛季,这三名球员在猛龙的轮换阵容中一直是边缘角色。西亚卡姆的出战场次最多,他总共打了53场比赛,场均能打15.6分钟,可以得到4.2分3.3个篮板。另外,范弗利特和卡波科洛则分别代表球队出战了33场球和8场球。

  芬森感恩回归印城

  今天早些时候,兰斯-史蒂芬森正式与步行者队完成签约,而在签约之后,史蒂芬森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情绪,他更新Instagram,上传一张图片,并写道,“世事难预料,回到家很高兴,加油,步行者国度。”2010年,史蒂芬森被步行者在次轮第10顺位选中,职业生涯前三年,他都在步行者效力,那段时间,也是他生涯最为辉煌的阶段。但后来,史蒂芬森转战黄蜂、快船等队,状态却一落千丈。

  韦德恢复轻微训练

  今天早些时候,公牛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之前,公牛跟队记者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德维恩-韦德恢复训练的照片。在半个月之前,公牛官方曾正式宣布,韦德因右肘伤势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如今,韦德虽然恢复训练,但是根据判断,他距离完全康复,还会有一段时间。赛季至今,韦德共出场57次,场均能打30.2分钟,可以得到18.6分4.5个篮板3.9次助攻以及1.47个抢断。

  湖人新掌门盼拥有全明星球员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湖人新掌门珍妮-巴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希望球队下赛季能拥有一名全明星球员。“下赛季,NBA全明星赛将要在斯台普斯中心举办,我担心我们球队到时候连一名全明星球员都没有……如果真的是那样,我会很心碎。”赛季截至目前,湖人以21胜5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一。尽管如今,湖人阵中有拉塞尔、英格拉姆、兰德尔等多名潜力新星,但是这些年轻人的现状却让管理层和球迷有些失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2182.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猛龙下放三名边缘球员来自美国媒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