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足协杯 > 2017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仅一支业余队突围 青训已被上港收编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俞炯报道 今年的足协杯赛首轮,只有一支业余球队成功突围,来自上海的嘉定博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业余球队,他们已经连续四年通过资格赛闯入足协杯正赛。去年更是打到了第三轮,直到补时阶段才因为一个争议点球,被中超球队华夏幸福淘汰。

  足协杯上屡有惊喜,但这家俱乐部最重头的其实是青训。2014年,嘉定博击投身青训,嘉定区青少年训练基地正式揭牌。从一开始的3所小学参与,到如今他们已经拥有了17所合作学校,还组建了同年龄段里上海最高水准的精英队。为了青训体系与世界最先进的足球理念一致,俱乐部请来了原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青训总监斯特凡出任嘉定博击的青训总监。

  2016年起,嘉定博击与上港俱乐部签订了青少年培训协议,隶属于上港青训,成为了上港俱乐部未来人才的一个固定输送点。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3205.shtml report 363 晨报记者俞炯报道今年的足协杯赛首轮,只有一支业余球队成功突围,来自上海的嘉定博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业余球队,他们已经连续四年通过资格赛闯入足协杯正赛。去年更是打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