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今夏欲打劫海沃德 爵士薪金受限恐难留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纽约新闻》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今夏有了新目标,那就是犹他爵士队全明星核心戈登-海沃德。

  27岁的海沃德目前处于生涯黄金时期,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1.8分为生涯最高值,并有5.5个篮板,17-18赛季海沃德年薪为1670万美金,拥有球员选项,但是海沃德拒绝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海沃德近几个赛季已成长为爵士队核心,并在本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爵士队目前以46胜29负战绩位居西部第4位,已稳获西北赛区头名,在11-12赛季之后再度进入季后赛。

  爵士在今夏走到十字路口,因为他们在去年11月末的时候以4年超过一亿美金的顶薪续约中锋鲁迪-戈伯特。乔治-希尔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爵士队已表现出留下希尔的热情,已和希尔提前商谈续约。同时,费沃斯、胡德等人合同都将在2018年到期,爵士队将面临极大的薪金压力。

  热火队则相对灵活多,他们有很多一年合同球员,克里斯-波什已经整个赛季没有比赛,他的合同将从工资帽释放出来,热火队会拥有巨大薪金空间。目前热火队以37胜38负排在东部第七位,在后半个赛季展现出巨大潜力,球队有德拉季奇、维特斯和怀特塞德这样的球星,海沃德加盟无疑能够再度提升热火实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6578.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3月31日,《纽约新闻》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今夏有了新目标,那就是犹他爵士队全明星核心戈登-海沃德。27岁的海沃德目前处于生涯黄金时期,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