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深圳三连胜可期 卓尔换帅盼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石家庄永昌VS梅州客家

  石家庄永昌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4月2日 19:35

  1胜1负,永昌的开局现在看来并不理想,这对于渴望重返中超的他们来说,并不是可以接受的。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对于永昌来说只有赢球一条路。短暂的休赛期调整之后永昌应该会有所变化。

  梅州客家同样1胜1负,不过对于梅州客家来说,这样的成绩并不是太差,毕竟他们的目标不是冲超,所以本轮对阵永昌的比赛对于梅州客家来说,也不会对全队有太多的心理包袱,只要正常发挥,胜负的问题自然就会有答案。

  两支球队建队思路跟赛季目标都不一样,这样的情况下,对于永昌来说更急需一场胜利,反观梅州客家,心态平和,只要稳定发挥或许也有希望在客场有所表现。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38068.shtml report 4616 大连一方VS浙江毅腾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赛期后,北京时间4月1日、2日,2017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上演第三轮的较量。两轮联赛结束之后,有些球队表现让人失望,而有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