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妻发文回应姜至鹏:为何买了这么多女性用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31日凌晨,国足队员姜至鹏的前妻张之悦再次发声,在微博发表《回应姜先生离婚声明的声明》 ,逐条回应姜至鹏此前发表的声明。在微博中张之悦列举了姜至鹏在新婚半年就与第三者联系,直斥其为出轨找借口。

  张之悦否认以旅游躲避法院下发判决书,称当时在家学习,是姜至鹏律师写错了收件地址……对于此前提出的姜至鹏为小三花费1300万购物的嫌疑,前妻再次列举证据,称“为何你的淘宝交易明细中有如此多笔关于‘连衣裙、女士鞋、化妆水’等年轻女性用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40857.shtml report 661 3月31日凌晨,国足队员姜至鹏的前妻张之悦再次发声,在微博发表《回应姜先生离婚声明的声明》,逐条回应姜至鹏此前发表的声明。在微博中张之悦列举了姜至鹏在新婚半年就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