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专题 > 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双遗马拉松处罚9人 有替跑有失职急救跑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1日,今天成都双遗马拉松的运营方双遗体育对3月19日进行的赛事中,违规跑者进行了处罚,一共9人:

  根据2017年成都双遗马拉松竞赛章程中明确规定:

  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转让号码布参赛,一经组委会核实确认,比赛发生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但仍有跑者将马拉松竞赛章程视而不见,不顾及他人生命安全,转让号码布。

  组委会将对转让者、受让者处以双遗体育旗下马拉松赛事两年禁赛,并上报田协追加处罚,公示如下:

 

  F33220、F33203

 

  F23390

  组委会仍在核查替跑选手,如果您发现,可以将照片发送至微信后台。

  另:本次爱救团参加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的急救跑者中,有3人违规,现取消三人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成绩,禁止参加任何爱救团活动,通报批评的处罚。

 

  李艳洪穿爱救团服做急救跑者,在赛道上边弹吉他边跑步,严重违背了要求全神贯注于比赛救人的宗旨。他的弹唱照片在跑友中广为流传,引起的了很大争议,在爱救团内部则是一片愤怒的声讨。

  苏琛,因故在8公里处退赛。因缺乏应有的警觉和纪律意识,比赛中一直陪同李艳洪跑步却对其错误行为毫无反应,一同处理。

  刘延天是赛事的官方配速兔,同时又做急救跑者,也违背了爱救团关于急救和配速兔不能兼任的规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42293.shtml report 1782 北京时间3月31日,今天成都双遗马拉松的运营方双遗体育对3月19日进行的赛事中,违规跑者进行了处罚,一共9人:根据2017年成都双遗马拉松竞赛章程中明确规定:利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