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致命失误!林书豪错失最后机会 关键4分难掩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篮网在客场以89-90不敌活塞,林书豪在关键时刻接球失误,全场登场31分钟,14投6中得到14分5篮板4助攻3次失误。

  本场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都很低,尤其是在上半场,频繁打铁。林书豪也手感不佳,虽然上来就飚进三分帮助篮网打出9-2的开局,但是之后他却连续出手不中,而且队友手感不佳,尤其是洛佩兹的冰凉,也导致了林书豪传球端也没有太好的表现。林书豪连续给三分线外的洛佩兹传出空位机会,但是洛佩兹先是不投之后又三分不中还有进攻犯规,队友的手感冰凉,直接导致了球队被反超。

  之后林书豪在三分线外有不错的出手机会,但他还是传给了底角机会更好的丹尼尔斯,后者三分命中,很快他又在防守端制造了哈里斯的进攻犯规。上半场最后时刻,林书豪先是在进攻端打出精彩进球,他突破之后急停加胯下运球后撤步跳投命中,之后又在防守端抢断贝恩斯得手,帮助篮网再次反超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林书豪就完成精彩的运球一条龙突破上篮,而在莫里斯连续跳投之后,林书豪又在底线遭到严防快要出界的时候,机警地助攻空切的杰弗森上篮得分,随后又运球突破到篮下,面对补防的德拉蒙德毫不畏惧换到左手上篮得分打成2+1。虽然林书豪打出了精彩的下半场开局,但是之后他的失误却多了起来。

  先是连续三分不中,好不容易送出精彩传球,篮下的弗耶还出现走步失误。在想给杰弗森传空中接力时被抢断了,还出现低头盲目运球,没注意看表而24秒违例的低级失误。而最致命的失误出现在了比赛的决胜时刻。

  虽然末节登场后,他连续两个突破上篮,帮助篮网追平比分,但是在史密斯投进三分,活塞反超1分的时候,林书豪控球没叫暂停,自己运球之后传给空位的洛佩兹,后者却没能命中三分。暂停过后落后三分的时候,林书豪又在接球时出现了致命失误,没有接好球而直接被对手抢断,篮网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45035.shtml report 1966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3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篮网在客场以89-90不敌活塞,林书豪在关键时刻接球失误,全场登场31分钟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