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17岁新星身价五千万欧元,完爆整支中国男足

体坛扒客 阿兰 阅读(0) 评论()

  国际足坛的天才总是层出不穷,最新一位炙手可热的人物就是巴西17岁新星阿兰-索萨-吉马良斯,据悉,阿兰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但皇马还是想签下他。要知道,整支中国男足国家队的身价也才1480万欧元。

  前不久的南美U17锦标赛,阿兰大放异彩,在决赛对阵智利U17比赛中,他上演疯狂帽子戏法,帮助巴西U17夺冠。阿兰效力于帕尔梅拉斯,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西甲豪门皇马计划在2019年签下他。

  年仅17岁,身价就高达5000万欧元,显然,阿兰已经被看成未来10年的下一个巨星了。对比来说,如今中国足坛的17岁球员,还很少有踢上职业联赛的。

  此外,整支中国男足目前的身价也只有1480万欧元,其中身价最高的是武磊,为150万欧元,随后是张琳芃(100万欧元)、吴曦(80万欧元)、王大雷(75万欧元)、张稀哲(75万欧元)。

  显然,对比这位17岁新星,中国足坛巨星们的身价与之相差太远了。对于中国球员来说,提高真实身价的唯一方法就是走出去,如果仅仅在中超,虽然转会费高达上亿人民币,但真实身价永远也只是百万欧元、几十万欧元的级别。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45313.shtml report 1317 国际足坛的天才总是层出不穷,最新一位炙手可热的人物就是巴西17岁新星阿兰-索萨-吉马良斯,据悉,阿兰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但皇马还是想签下他。要知道,整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