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21分钟6次犯规打酱油 欧文逆天2+1单挑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3月31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欧文拿下20分,而乐福6次犯规拿下8分10篮板,最终骑士以93-99负于公牛!

  乐福的状态依然在恢复当中,而欧文在输给马刺的比赛中发挥不佳,终止了自己的20+的纪录,据说欧文在输给马刺之后当天就加练,也说明了欧文想要重新找回状态的决心!但是开场之后欧文可能有点过犹不及,虽然他连续送出两个助攻,但是开局手感并不好。

  不过随后欧文就慢慢找回了节奏,他先是完成了一个上篮,随后在首节最后一次进攻,欧文在底角接队友传球之后命中了三分球!不过在这之后,欧文的进攻还是陷入了停滞,好在在第三节欧文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欧文在第三节的一次救球中,有点崴脚,这多少影响了欧文的状态!

  第三节公牛打出了攻击波反超了骑士,此时欧文终于开始冲击,完成了一个关键的抛投,帮助骑士再次反超了公牛。欧文在第三节的几次关键的投篮和策应非常的重要,特别是在公牛紧追不舍的时候,欧文的三分球帮助骑士重新建立起来了领先优势!第三节最后1分钟,公牛再次反超了骑士5分,此时欧文顶着朗多,完成了一个逆天的抛投2+1打板进球!三节之后欧文拿下16分状态回暖!

  末节最后6分钟,骑士已经落后了10分,结果欧文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是这之后欧文的进攻没有力挽狂澜,而乐福在末节早早的6次犯规被罚出场也是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最终骑士输掉了近5场比赛的第四场比赛,再次丢掉了东部第一的宝座!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50724.shtml report 176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3月31日,骑士客场挑战公牛,欧文拿下20分,而乐福6次犯规拿下8分10篮板,最终骑士以93-99负于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