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篮预赛结束 四川女篮晋级附加赛战五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女子成年组预赛于3月26日-30日分别在云南曲靖、四川成都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同时开战,四川女篮由金强女篮和北师大女篮共同组队,川队分在鄂尔多斯赛区,同组的另外四名对手分别为解放军、广东、北京、河北。

 

  在首轮较量中,四川女篮以12分的差距告负解放军,次轮比赛对阵劲旅广东队,由于实力差距较大,四川女篮再一次告负。在第三天比赛中,四川女篮战胜河北,由于河北实力与其他四队实力差距明显,在战胜河北后已基本晋级附加赛。但为了在附加赛占得先机,川军还需要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北京。根据全运会竞赛规定,预选赛成绩带入附加赛,如果能战胜北京将在附加赛占得先机。最终,四川女篮不负众望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大比分战胜北京。

 

  通过五天四场比赛,四川女篮取得2胜2负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名。这样,四川金强女篮将于其他赛区的三四名于4月13日开始在天津举行。参加附加赛的六支队伍除了四川外还有山东、河南、北京、浙江、黑龙江,六支队伍将争夺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1/n485756466.shtml report 1535 第十三届全运会篮球女子成年组预赛于3月26日-30日分别在云南曲靖、四川成都和内蒙古鄂尔多斯同时开战,四川女篮由金强女篮和北师大女篮共同组队,川队分在鄂尔多斯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